首頁 / 遊戲資料 >

2015-01-30 10:02:12軍團系統詳解

大家應該都知道,軍團系統在《三國之刃》裡,是個非常重要的玩法。一幫兄弟共同為軍團出錢出力、出謀劃策,一幫兄弟跟著主公軍師打天下、共謀大計,是件特別豪氣而又讓人感動的事情。當英雄們加入軍團後,常常會看到主公的告示:每日活躍必做。那麼,在軍團裡應該做些什麼,才能每日活躍呢?

【博餅】

  英雄們,你們知道博餅嗎?博餅可是閩南地區獨有的、延續了幾百年的中秋傳統活動呢!《三國之刃》將這一傳統民俗融入到了遊戲的軍團系統中。點擊主城鎮軍團,進入博餅場景。每人每天都擁有一定的免費次數參與軍團博餅,每次博餅結束,根據您的博餅成績,可獲得相應的聲望、福氣及軍團經驗。看到沒,每天博餅,漲軍團經驗哦!

 軍團系統詳解 

【挖礦】

  後山尋寶,俗稱挖礦。點擊主城鎮軍團,找到後山尋寶按鈕進入。後山尋寶是軍團的又一項日常福利。每日可通過後山尋寶,挖礦獲得一定數額的銅錢,還有概率會獲得珍貴的晶石。當晶石累計到90個時,軍團即可獲得軍團銅錢獎勵,人人有份哦!

 軍團系統詳解 

 【美女遊歷】

  只要您已經解鎖了美女系統,加入軍團後,就可以在軍團領地進行美女遊歷啦!帶著自己的美女,在自己的地盤遊歷,那必須是件值得驕傲的事。美女遊歷,可獲得聲望、珠寶、銅錢,隨機寶箱,遊歷經驗和軍團經驗哦!